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期末報告討論

哈囉大家
關於期末報告
我們之前決定要討論有關外籍新娘的
我們要"聚焦"一個問題來探討
不然範圍太廣
例如:以個案來推翻大家對外籍新娘的刻板印象之類的
大家有想到什麼嗎??
然後
我們就可以針對這個小範圍來擬問卷
再去做訪問(謝謝亭伊幫我們問到一個可以接受訪問的阿姨)
但這部分要盡快
所以大家有什麼想法嗎??

請多多留言討論
(因為大家時間很難喬所以就用這種方法討論:D)


大家加油
辛苦了XDD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想寫我上面說的
    就我們可以想一想對外籍新娘的主要刻板印象
    然後訪問我們要問的阿姨
    看是不是真的是醬
    還是有別的真相
    然後說不行以偏概全之類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潘潘
    我覺得以刻板印象來做還不錯
    滿能引起共鳴的
    可是如果我們只訪問一個阿姨的話
    會不會有樣本數不夠的問題
    有點以偏概全的感覺
    怕社會的小角落還是有失落的一角

    之前有討論是
    我們想出問題來
    然後去訪談阿姨
    問她哪裡適應哪裡不適應
    我們從不適應的方面來加以探討

    (終於有GMAIL了XD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嗯嗯
    潘潘說的有道理
    好窩XDD

    你給我你的gmail mail網址
    我就可以加妳為共同作者囉XDD

    回覆刪除